可回收废品♻️

胡说八道。

【凹凸/あんスタ】

*es(偶像梦幻祭)paro下的安卡
只是有个想法,不一定写下去|・ω・`)
ud-海盗团
kn-安哥个人组合
顺便一提安哥还是学生会长

tag这么打没问题吧…




卡米尔听雷狮念叨了两年的“烦死人的安迷修”,初次见面,却留下了“帅”的第一印象。
那个人拉满了弓,视线沿着箭身注视着前方,镇定自若,又冷静而认真。
说是念叨,雷狮也不会和卡米尔多讲他的烦心事。于是卡米尔只能连蒙带猜:性格那么认真的人,的确很容易和大哥不对付。
正想着,就见安迷修松了手,箭矢飞出,一头装上了靶心。
不仅认真,还很优秀。卡米尔在心中又给安迷修贴上了一个新的标签。
没等他总结好安迷修的人设,之间那个高大帅气的三年生回过头,向着前来参观社团的后辈们的方向,抛了一个媚眼。
卡米尔呆立了片刻,这才意识到,雷狮口中的“烦死人”,也许并不是仅仅指处处妨碍他们的“烦人”。

趁着安迷修浑身散发着亮晶晶的费洛蒙,殷勤地向小学妹们介绍弓道部的时候,卡米尔从一旁悄悄溜了出去。
不同于自己大哥在音乐上倾注的全部热情——在偶像活动之外还特别建立了轻音部进行社团活动——卡米尔从初中开始就意外地喜欢上了弓道。他原以为这项爱好会一直陪伴他到学生时代结束,可是他遇见了安迷修。
安迷修。他十分赞同他的大哥对安迷修的评价,“很烦人”,尤其是他张扬的个性。安迷修的张扬和雷狮不同,尽管他们一样毫不掩饰自己是如何追求自己的“道”,但卡米尔就是知道,他们本质上是不同的。这种不同甚至让他们针锋相对了三年。
卡米尔是不介意帮助自己的大哥对付他的宿敌,他甚至觉得这属于他的本分。但是和一位与大哥有宿怨的前辈友好相处,还要防止因为这个让他们的矛盾加深,并且要在任何这两人可能发生冲突的时候,劝住大哥不要随便出手,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于是卡米尔跑去轻音部室征询自己大哥的意见。雷狮满不在乎地“哼”了一声:“安迷修怎么了?”
没等卡米尔分析完这其中的利弊,雷狮一把拽下他的帽子,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
“瞎担心什么。”他又随手将帽子扣了回去,不满地咋舌道,“有什么事,雷狮还不能帮你担着吗?”
卡米尔有时候还真羡慕自己大哥不管不顾的冲劲。
他理应当一个合格的智囊,但是雷狮一旦做了什么决定哪容得什么人质疑,卡米尔就将这当做一个哥哥无条件的偏袒来全盘收下,乖乖回到弓道部报道了。

评论
热度(14)

© 可回收废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