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废品♻️

胡说八道。

【叶蓝】追逐极星

阿逐生日快乐!!
全职说实话也有点淡圈了,但那么久以来明面上的产出真的少(笑)。而且一直想给你写篇正经贺文,所以就有了这个。
叶修是蓝河的星,因为他披荆斩棘闪耀在夜空;蓝河是叶修的星,因为他温暖如初闪耀在身边。
阿逐也是我的星,谢谢所有的你,和你所有的他们。 非常短小,望食用尽兴w

追逐极星
by 君懿

1、
许博远一时间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昨天想着趁周末晚上一口气打完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没想起来第二天便是周一要早起。好不容易登上神之领域,一看时间已经快四点,便来不及细看就退了账号倒头就睡。第二天一整天上班也心神不宁的。
邻桌安利他荣耀这款游戏的同事笑着问他周末是不是又通宵打荣耀了,许博远虽然没有都通宵,但想想这回是彻底抛弃了一贯的良好作息,也只能笑着叹气摇头,心说自己也有栽在游戏里的这一天。
念想着荣耀直到下班回家,熟练地开电脑刷账号卡,可许博远怎么也没想到,一上线就收到了好友申请的热烈欢迎。
许博远的账号是个剑客,叫蓝桥春雪。对方的账号是个术士,叫君归。
“蓝桥春雪君归日”这句诗是许博远给自己账号取名的缘由。对方名作“君归”,莫名给了他一种被占便宜的感觉。况且他们的职业和荣耀职业战队里蓝雨战队的队长副队一样,分别是术士和剑客。然而点进对方的资料查看,却是一个满级的账号,也就是对方可能并不是刻意冲着他来的。 也是。许博远想,我又不是女孩子,谁会想调戏一个大男人。
也许对方只是觉得这名字起得有缘想认识一下呢。
不过初来乍到神之领域,许博远并不是特别想随意地加别人好友,于是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那个拒绝。
“咔”
随着鼠标点击声的响起,对话框消失了。
接着,在许博远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神之领域之前,屏幕上就又跳出了一个对话框。然后是下一个,下一个。
“君归”又发来了整整17个好友邀请,加上之前的,就已经18个了。
许博远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这么执着。他挨个去点那些对话框上的“拒绝”,但是点完第16个之后,他将鼠标箭头移到了“接受”上。
2、
【私聊】君归:你到底因为什么喜欢黄少天啊?现在人气最高的不是嘉世的双战神吗?
【私聊】蓝桥春雪:双战神是谁和谁……?
【私聊】君归:喂喂你不是吧?
【私聊】蓝桥春雪:哈哈开玩笑的。不过你既然喜欢叶修和苏沐秋为什么要进蓝溪阁?
【私聊】君归:怎么?哥乐意啊
。 【私聊】君归:别逃避话题,黄少天怎么好了?
【私聊】蓝桥春雪:帅。
【私聊】蓝桥春雪:你还能不能好好下副本了啊?为什么不用yy用私聊?手速快有什么了不起。
许博远打完字马上切换回战斗画面爆手速走位躲开小怪的一击。他咬牙切齿地打定主意接下来对方不管说什么都不予理睬,但那个君归真的没有再发来消息时,许博言还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把目光投向那个消息的图标。
当他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后一下子黑了脸。
让你撩!
许博远操纵着蓝桥春雪向前小跑一段,然后利落地上跳就是一个银光落刃结束了小怪最后一点血条。他转了一个视角想看看君归的反应,就看到对方头上冒出一串文字泡——“小蓝”
“你”
“挺厉害嘛”
许博远不知道该说什么,半晌才回过神来:“小蓝是怎么回事?”
“爱称啊。”yy频道里术士终于肯屈尊开口说话了,漫不经心的声音通过耳机传到许博远耳朵里震地他耳朵一阵麻,“怎么,作为你神之领域第一个好友还不能拥有一个特殊的爱称吗?”
许博远下意识想反驳,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得气极道:“大神,你就说你找我到底干什么吧。”
“这不是有缘嘛。”对方不露一丝破绽,“我本来想加了你那么多次好友你要是还没同意我就放弃的,没想到你最后接受了啊,这不是缘分是什么?”
许博远这时恨不得把几小时前的自己掐死在电脑前。
既然无法摆脱就只能认命,而从另一方面来说君归也算是个好队友,抛开总是时不时撩他不说,技术是肯定一等一的。许博远以自己浅薄的荣耀经验猜过对方是不是哪个职业选手,尤其因为对方嘴贱的能力和他经常提起的嘉世战队的队长有得一拼。许博远也有找过职业选手的比赛录像来看,但始终不能确定。突兀地问别人你是不是某个人总不太好,久而久之他就将这件事搁置一边了。
3、
许博远一直到几个月之后才知道,他登上神之领域后被死缠烂打获得的第一个好友,真的如他曾经开玩笑般所猜的一样,是嘉世战队的“斗神”队长。
那是夏休期的一个同往常无二的野图boss刷新,君归和蓝桥春雪正好在离boss刷新处不远的地方刷怪集材料。许博远眼疾手快地往蓝溪阁工会频道发了boss的坐标,不久后赶来的公会却不止蓝溪阁一家。首当其冲的嘉王朝领头的便是神枪手和枪炮师的组合,和蓝溪阁这里的术士与剑客遥遥相对。
蓝溪阁领头的剑客见到一旁的蓝桥春雪和君归,痛心疾首地发出了一个接一个的文字泡:
“我求求你!”
“别玩我们行么!”
“要玩谁是卧底低调点好吗叫嘉王朝大家一起就不好玩了!”
“还玩个术士的号剽窃蓝雨创意啊!”
“放过蓝溪阁的无辜群众好吗!”
君归这时突然插了一句:“那你会放过嘉王朝的无辜群众吗黄少?”
文字泡刚一浮现,嘉王朝的枪炮师一个卫星射线果断开boss。蓝溪阁也不甘示弱紧跟着发出技能,随着远处其他公会的身影浮现,一场再寻常不过的抢boss已经开始。
许博远没有那么快能平静下来。他盯着君归好一会儿,才迟迟加入战局。回头瞥一眼,那君归还和往常一样在蓝溪阁的队伍里稳定地输出。
人都被你撩得差不多了,你告诉我你是卧底?
不过想想刚才黄少的态度好像一早就知道“君归”就是叶修,许博远又不能确定这人这般接近自己是为了什么了。
4、
野图boss的最后一刀被微草的魔道法师出其不意地抢走让蓝雨的剑客在队伍都散掉后还发了很久的文字泡。许博远就在那里看着。
“难过了?来来来让哥抱抱。”
许博远并不想理他,但君归走到了蓝桥春雪身边,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
许博远想把蓝桥春雪移开,但他的手突然就动不了了。 “小蓝啊,哥给你讲个故事。”
“我有个弟弟。他,啧,挺烦的。之前有个他也挺喜欢的小孩和他表白。反正就是有各种各样不能称得上原因的原因,他犹豫着没有回复人家。结果就出车祸了。”
“啊!??”
“没死呢。不会死的。”
“我靠你别……”许博远被吓了一跳,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兄弟爱?好歹还是他弟弟啊!但对方根本就不让他有机会胡思乱想,自顾自就说了下去:“我呢经过这件事就明白了,人有什么想做的就不能犹豫。所以我当时一见到你觉得有趣就来加你了,现在我觉得火候差不多了就想来问一下,小蓝,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许博远被他一长串解释和过分直球的告白弄地十分茫然,呆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刚刚被眼前这个人告白了。他被撩的时候就隐约猜到有这么一天,但真当这个时候来临,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
“你让我考虑一下……”他不确定地慢慢说道。
“对了。”许博远在慌乱之中突然反应过来,“你的账号……”
“哦这个。”对面的声音比刚才告白时听着轻松多了,“作为一个战队领导人,在别家公会有几个满级卧底号并不算什么稀奇事对不对?哥连霸图都按了卧底呢。”
5、
“对了小蓝,你这个年纪的小孩十几岁荣耀开服时玩的人最多吧,你怎么现在才刚神之领域?”
“我初中那个时候有次爸妈答应我考得好就给我买荣耀,结果我太想玩了,通宵复习,最后在考场上睡着了。虽然最后也没有考得特别差,但荣耀是肯定没有了。”
“跟自己这么较真得不偿失啊小蓝。你可让我等了十年。”
“这怎么能这么说啊!”
“你看,我玩荣耀十年才等来了你,不是等了你十年?”

-fin-

把你生日记成820了结果生贺就赶得有点力不从心qwq踩着七夕的尾巴提前给你送上了,要和叶蓝一样幸福快乐一辈子啊,么。

评论(2)
热度(47)

© 可回收废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