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废品♻️

胡说八道。

一个新脑洞 仙侠或黑道设定
受有个弟弟,两个人是孤儿,被一个组织收养。十几岁的时候知道了真正的身世,弟弟想报仇,但受觉得上代人的恩怨和自己没关系。
有天回家后,受撞见弟弟被人杀害。杀手女说“不要随便接触不该知道的东西”。受为了给弟弟报仇进入了他本来不想接触的圈子(仙侠/黑道),并一直认为弟弟是为了给父母报仇而遇害。受把自己搞成了一个引诱别人来获得信息的杀手,最终接触到了杀害父母的帮派的现任头头(攻),并和他搞在了一起。慢慢搞出了感情,结果最后刺杀未遂。攻表示我爱你你爱我就够了,爹娘的恩怨关我们什么事?受也表示,我也这么认为可你杀了我弟弟啊。
然后攻很懵逼地表示我从来没对你弟弟干过什么。受觉得攻就是假惺惺不想自己离开他,不相信。过了几天攻找出了证据说你弟弟确实和我们没关系,他当时只是无意中拿了一个杀手组织的任务道具不小心引祸上身而已。和攻的组织半点关系都没有。
受很崩溃,攻表示没关系我帮你报仇然后大家一起happyending吧。接下来就是攻受报报仇解解心结顺便帮攻受父母洗白一下证明他们的牺牲都是因为对孩子的爱并不需要什么“冤冤相报何时了”的结局。

--------------------------------
脑洞的来源是看一篇武侠文,副cp因为上一辈的恩怨从缠绵爱侣反目成仇相爱相杀了半辈子。于是就有了“如果有那么个人对上一辈的恩怨根本不敢兴趣会怎样”的想法。

评论
热度(1)

© 可回收废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