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废品♻️

胡说八道。

【原创】明天(6)(暂时)

未完,存稿



莱尼姐姐将我们叫作“安定的三人组”。
这里的“三人组”指的是我,埃默尔和小猫——埃默尔说,小猫挺好听的嘛,干嘛还要起什么其他名字,于是这个称呼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定下来了。
至于“安定”则是指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埃默尔曾经借我的口抗议过“形影不离”这种暧昧的说法,但再怎么他也不可能说过一个十八九岁的中二少女,只能私下里和我闹闹别扭。
“好啦。”我只能放轻声音作出微笑对他说,“那么和我没有形影不离的埃默尔先生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我和小猫出去逛一圈很快回来。”
埃默尔哼哼了两声表示恩准。

贫民区有一座教堂,而那里的罗兰神父是个很有特色的人。他是唯一一个能随意出入乐园并受到我们欢迎的普通人,他会给无依无靠的孩子送去食物和衣服,甚至还有时来乐园给予我们贫民区最缺乏的东西,毫不要求回报地给予我们教育。更难得的是,作为一名神职人员,罗兰神父对于天赐者们从不抱有偏见,无论推崇还是贬低。这也是为什么他成为了整个贫民区我最喜欢的人之一。
所以我和埃默尔口中的“逛一圈”不是指去建筑废墟中探险,就是到教堂找罗兰神父。
乐园距教堂有一段距离,小猫熟门熟路地跑在前头,不顾情面地将我抛在后边看也不看一眼。我只得加快几步边轻声哄着唤她:“小猫…?”
几步之后,我明白了一直以来加速的心跳是怎么回事。那并不是什么我以为的运动过度,而是一些更可怕的,我根本不想遇到的事。
“嗨。”有个男人站在我眼前拉开嘴角露出夸张的笑容,“亲爱的同伴。”

同类。
年龄大约是我两倍还多的男人。
野兽的气息。
激进派。

“哇哦哇哦

评论
热度(3)

© 可回收废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