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废品♻️

胡说八道。

失物收藏家·片段

瓦伦廷最近接到的这份工作勾起了他极大的好奇心。

事实上,“好奇心”这种词或许并不能很好地形容他的心情——那是一种兴奋的迫不及待。但考虑到被旁人听见这么说多少有点不礼貌,他才换了一个委婉一点的说法。

瓦伦廷的新委托人是一位在德国留学的大小姐。

彻斯特街上这件事几乎已经传的人尽皆知。赫尔家的一对老夫妇毫无玉照地双双死于天然气中毒,他们算是附近一片街区很出名的人物,五六十岁的老人家还时不时外出长途旅行,在家时也会有各种各样各行各业的来客,似乎并不像他们自称的那样只是退休的普通记者,没由来地给邻居们一种神秘感。

这下他们不声不响地过世,远在他乡的独生女却给其他近亲派来特件说明自己因担心睹物思人而取消了回来整理遗物的打算,特地请了一位熟识的遗产调查员来帮忙整理,还真诚地期望家里人为旧宅包吃一副原样,以便她可以按自己记忆中的样子托对方好好打理。

而其实大小姐十几岁时就只身离开这个家了,哪里还能有什么“记忆中的样子”。这直接导致了瓦伦廷来到委托人给的地址后发现大门紧闭,邻居们用一种看好戏的眼光从窗口围观,而委托人家属又以一种阴阳怪气的语调提醒他: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瓦伦廷无奈苦笑,然后将食指搭在了门锁上,“咔”的一声,门开了。

---------------------------------------------------------

引领时尚潮流的风骚小公主,stk技能全球第一的神偷米兰x斯文败类,超自然界有偿失物招领的人类“失物收藏家”瓦伦廷

私人邻域的恶(pao)友,商业邻域的对手。

顺便瓦伦廷的老(jin)板(zhu)是上文里出现过的这个妹子,从委托人上升到老板,从御姐变成了萝莉。萝莉只是我的私人爱好而已(。


评论
热度(2)

© 可回收废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