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废品♻️

胡说八道。

【轰爆】For the Future(1)

【轰爆】For the Future(1)

·轰爆已交往前提,轰失忆设定

·有相当多的全员剧情

·我流轰,我流咔,ooc可能

(2)



这是一个日常而平和的中午。

至少,在绿谷出久与饭田和丽日一同从食堂回来之前,他们是这么想的。

“啊!你们是A班的……!”

绿谷一行人闻声看去,一个没见过的女生和轰两人站在A班教室门口。女生焦急地向他们走了两步,慌张地说:“对,对不起!我好像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咳,大家,听我说。”所有A班的同学都回到教室后,饭田在绿谷和丽日的眼神示意下走上了讲台,清了清嗓子说道,“虽然大家可能看不出来,但是轰同学因为某个个性的原因,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所以在相泽老师回来之前,大家要多照顾他一下。”

“不需要。”轰从最后一排的位置上站起身,面无表情地回望饭田。

“谁有问你意见啊半边脸混蛋。”爆豪没有回头,但这火药味十足的话语依旧清晰地传到了每个人耳中。而尤其被针对的那个已经皱起了眉:“你……”

“不要那么生气嘛你们两个。”芦户在一旁劝道。虽然她看了眼周围,发现大家和她差不多,都不明白为什么爆豪突然出声。“所以,轰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班长。”

饭田向大家说明了具体的情况。按照那个女生所说的,她的个性是消除人从现在起往前一段时间的记忆。被她普通科的同学怂恿,来向体育祭上一见钟情的轰表白,女生做好了准备要是被拒绝的话就让对方忘记这件事。

但那个女生没想到的是,在她使出个性的时候,轰因为警惕躲了一下。而她在紧张之下没有控制好个性使用的度的结果,就是轰的记忆回到了刚入学的时候。

“那么,轰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咯?”切岛新奇地打量他。

八百万也担心地看他:“宿舍房间的位置也需要男生们带他去了呢。”

“有一点可能很重要。”哇吹歪了歪头,“小轰,这个状态下,是不愿意用左边的火的吧?”

轰维持着站姿没有动,也没有说什么。不知道是在思考当下的状况是怎么回事还是单纯的无措。

绿谷和丽日对视一眼,又看向了讲台上的饭田。三个人进行了一通无声的交流之后,还是不太确定该拿那个无意中得知的,又不太方便说出的情报怎么办。

“总之,这件事要等临时出差的相泽老师回来之后才能解决了。”饭田最后还是想起了自己班长的职责,“轰同学先坐下吧?”

爆豪这时才向后瞥了一眼,在整个班级的叽叽喳喳中小声地发出了一声不爽的“呿”。

 

班上的大家商量过后,最后决定由正副班长——正好是一男一女的饭田和八百万来为轰解释他失去的这段记忆里发生了些什么事。

话是这么说,但轰委婉地拒绝了他们,只提出说告诉他现在他需要知道的消息就够了。

“反正不久就能恢复了,就不麻烦你们了。”轰这么说。

但饭田和八百万不约而同地觉得,轰只是不关心,也觉得没有必要罢了。

唯一一件轰向他们确认的事,是关于之前在班上听到的,关于他“左边的火”的事情。饭田和八百万虽然都亲眼观看了体育祭的那场对决,但是他们也没办法准确地说出绿谷究竟是做了什么才让轰做出了那样的决定。八百万最后提议说,他可以去找一下网上那场比赛的录像,或者亲口去问一下绿谷。

轰谢过了他们俩,跟随着饭田来到了他的房间门口。饭田告诉了他自己的房间位置,并一本正经地说道:“轰同学,要是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因为朋友就是应该在对方有难时伸出援手的啊。”

朋友吗……轰坐在自己房间的书桌前,觉得有些不可理喻。他的房间确实完全是他自己会布置出来的类型,所以这应该不是那些A班的同学为了和他搞好关系而开的玩笑。但是,他?他真的会和这个班上的人关系好到这种程度吗?那个饭田看起来是个很认真的人,那么他说的“朋友”应该确实是指“朋友”关系了……

未来几个月的自己竟然忘记了一直以来的执念,转而玩起了高中生之间的好朋友游戏,这实在是太荒谬了。但是轰在谴责自己之前选择了相信。于是问题就很简单了,这么做的前提并不是“轰焦冻”做出了什么改变,而是有人迫使他变成了一个如今的自己完全不认可的“轰焦冻”。

轰想起了八百万提到的绿谷和体育祭的录像。

那个人有这么狂妄吗?轰回忆起了那个脸上有雀斑的男生,一边在手机上搜索起了“雄英体育祭”。他看起来可不像是会随便改变别人人生的样子啊。

说道狂妄……这个班上不是还有一个更符合这个描述的人吗。

这么漫无目的地想着,轰点开了那个题为“轰焦冻vs绿谷出久”的视频。

 

另一边,那个被套上了“狂妄”标签,看起来也确实如此的爆豪胜己,在校门附近拦住了一个普通科的女生。

他问了一句什么。对方看起来有些紧张,但还是非常认真地为他解释了起来。

爆豪听着,露出了预料之中又感到十分麻烦的神色。两人之间静了一会儿之后,爆豪才突然反应过来似的,随意地道了谢离开了。

“我第一次知道。”女生小跑到等待自己的朋友身边,喘着气说,“那个英雄科的爆豪原来对待人很礼貌啊。”

 

当天晚上熄灯之前,有不少A班的同学聚在宿舍的一楼大厅里讨论轰的失忆。待在自己房间的人里也有在line上和关系好的朋友说起这件事的。因为饭田在下午就和他们的代理班主任13号说了这件事,13号也表示会联系相泽,所以更多人比起担心轰的情况,还是调侃的意味更多一点。

可是到了第二天,13号却告诉他们,相泽可能没有那么快能回来。

听说是特殊工作环境的原因,相泽的手机被保管在了当地的相关工作人员那里。虽然对方表示一旦相泽工作结束会马上通知他,但是在他完成手头的事之前,暂时是没有任何方法将这件事告诉他了。

“我想奉劝你们不要擅自行动的……不过你们A班也不是那种会老实的性格,还有几个特别喜欢招惹事情的。”13号叹了一口气,“所以我姑且同意你们对恢复轰记忆的个人行动。不过这个行动不能影响正常的课堂,并且需要两位班长中至少一位的陪同。”

“老师!”饭田站了起来,“说是可以个人行动,但具体要怎么做呢?”

“我来说明一下。”13号示意饭田坐下,“昨天我见过轰之后找到了那位普通科的女生,并从她那里得知了,她的个性还有一个解除方法,就是重现被消除的记忆中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

“轰也是。”13号这时才提到事件的主角,“迷茫并不是什么坏事。在不得不顺应事态的情况下,不如多观察和思考怎么样?比起执着于失去的,这可能是找到答案的捷径哦。”

轰看着13号,缓慢地点了点头。


-tbc


写完了才发现这个(1)里几乎没有轰爆剧情啊可恶

每章基本就是这个字数了,更新时间不定

评论(12)
热度(91)

© 可回收废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