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废品♻️

胡说八道。


突发的原创歌词
怎么写的这么好(???
不只是从来没写过这种风格突然就写出来了好开心
请大家都来夸我(x


-----------------------

我思念的人
欢迎你来到
我梦中的城

我幻想的重逢
有没有一点
很与你相称

我抚摸你的掌纹
再拥抱
再与你亲吻
不怀疑这所有是真

我住在我思念的城
看回忆泛起波纹
我住在你构建的城
让喜悦同悲伤沉沦

我思念的人
你要不要
来看一看我的城

让幻想的重逢
早一点
美梦成真

我住在我思念的城
看回忆泛起波纹
我住在你构建的城
让喜悦同悲伤沉沦

我住在我思念的城
想一个少年的爱人
我梦见你留下的坟
梦见潮水 埋葬了故人
还未经蹉跎 的天真

评论(2)
热度(4)

© 可回收废品♻️ | Powered by LOFTER